close

想念

是種奇妙的東西

明明傷了心

但還是想起了你

雖然身邊已有了珍愛的人

但我還是不自覺得想起了你

我不是還愛你

我只是愛著曾經感受過幸福的過去

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恨你

因為那些我自認為幸福的過去中有你的身影

所以我感謝你曾經帶給我的

不管是幸福是傷心

我都謝謝你造就我現在的模樣

雖然我們已經不能再成為所謂的朋友了

但在心裡還是把你當作十年前我們最初認識時候的好朋友

希望你一切都好

希望你找到你還沒遇見的那個她

然後深深愛著她照顧她

祝福你

我的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嵐愛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